close





空間真的能反射出好聲音

比上次錄蕭邦好多了

希望每次都有大教室可以讓我們錄

如果是平台鋼琴

哇!!!!!!

就是一個享受



敏敏越彈越好了

好多聲音我好喜歡喔

聽到會忘記幫你翻譜

哈哈

不過我看你也沒什麼在看嘛!!




教室要在11/30舉行大型發表會

因為有一個長笛學生找不到伴奏

就來找敏敏了

還有1個半月

我相信你2個星期就可以處理好了

不用替你擔心

真開心

我們的 "心" 是如此的接近




而且你自己的獨奏曲 "雨果即興曲"也練好了

太棒了

只是我希望出現更細緻 更細緻的音色

因為我會完全享受在裡面

這就是當鋼琴老師的幸福囉

哈哈

敏敏

為了我的幸福

你就認命吧

哈哈哈哈




在發表會時 你也可以享受其他人彈奏

這是學音樂帶給人最棒的感覺

相信你一定猛點頭

我看到了

哇哈哈哈哈




所以

我很幸福

擁有熱愛鋼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