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鋼琴老師Amy的鼓勵學生月考到了的文章

忽然也想起



今年我也經歷了2個學生考高中

1個學生要考大學

上著鋼琴課

完全可以感受他們的不安



讓我在旁邊看著他們

有種很難過的心情

想著怎麼幫助他們

怎麼陪他們度過這人生的必經路程



常常聽到他們都隨口說出

"真不想考試"

我只有拼命找新奇的音樂~~

冰島的另類搖滾"碧玉"(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新鮮的鋼琴曲~~

史克李亞賓.李亞道夫.佛瑞..等曲



分享給他們

還買日本進口樂譜

為了就是陪他們度過聯考



看著他們拿到樂譜或CD時瞬間忘記要聯考的興奮表情

好感動也很難過

所以只有一直在拼命的找

因為我也只有用音樂來幫他們暫時離開塵世



還好升高中的學生都通過了

太高興了



剩下升大學的惠元

我們也只有去聽著音樂會

沒事調侃他一下

不過我相信熱愛藝術優秀的你

也不會有問題的



再來再來

同樣的事

明年又會發生

我也是要做同樣的動作

用音樂.鋼琴陪你們度過聯考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