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文麟的課
又把我嚇了一跳



我之前給了他一本   尼爾斯鋼琴樂曲系列 巴洛克與古典樂曲 樂譜+CDx1
他竟然非常愛巴哈
(目前彈的是"巴哈初步"第3首 小歩舞曲)
這個沒意外
有2條旋律當然好聽
我的學生通常都愛巴哈
因為老師愛嘛!!



不過上上星期請他分手(背喔)
上星期合手(不看譜背著合手喔...頭腦要很請楚吧!!!!)
這星期從頭到尾沒錯當然是直接背著合手的
太厲害了
佩服佩服
我越來越羨慕我這些學生
彈完就背完了




再來就是修飾更棒的音色
改天就可以錄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