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廷~~~

今天我覺得你錄小奏那首第三樂章

音樂性可以再明確一點耶~~

尤其是你最喜歡的轉 a小調那段

我希望可以聽到 C大調立刻切換 a小調的感覺

而且要做到左手漸弱  右手漸強(你知道的)

再清楚點

耳朵不行鬆懈




因為我今天看影片時

沒有覺得你左右手有"合"起來的聲音

和情感多一些

我知道1號琴本身層次就沒辦法做太多

不過

還是可以

我幫你調整時你有OK的

所以我希望它變成你自己的東西

再幫你錄喔




記得練卡巴列夫斯基 變奏曲喔

雖然它難了點

近代嘛!!

你可以的啦!!

你今天這首彈的還比小奏有感覺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