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到教室
我們行政人員就跟我說我的學生~~維嵩來了
我就看休息區
真的來好早喔


我就問他們
他怎麼這麼早來??
行政小姐說~~
他來寫你出的功課啊!!??
我???!!!
出的功課????!!!!


我想了想
我有出功課嗎
就走過去問維嵩
你在寫什麼功課啊??


維嵩回答~~
你上次不是叫我作曲嗎
我正在寫啊!!

哈哈
阿你太棒了吧
我看看
還真是寫的有模有樣
還問我如果加起來四拍
這要怎麼畫
哈哈哈
太厲害了
小學三年級


不過他上課常常自由在鋼琴上創作
很棒很棒
我一定會讚賞大家
作曲就是這樣
從小不怕
什麼都敢作
慢慢的就進步了
於是我請他把B段完成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創作喔~~


於是我們就在琴房彈起他的曲子
做了一下修改
還被他嫌~~
我畫的好醜
哎呀
那是大人的畫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