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嵩今天上課很興奮喔

你真的很喜歡鋼琴喔

今天維嵩錄這首曲子的同時間

當場自己加了 尾奏 coda部分

他沒有先說  我也沒有要求

我想你也是當場想到的吧

我為之訝異~~~

請他畫出剛剛他錄影時自己及時加的尾奏會怎麼表示呢??

維嵩就畫上反覆記號

哇~~~

我真的太愛你囉

再多一點自己的感覺吧

老師很喜歡喔

棒 

而且這首要踩踏辧

你不用踩 我都覺得 '' 音' 圓滑奏 的很棒



而且維嵩說要當鋼琴模範生喔

就是紀錄自己在這星期要練習6天以上

哈哈哈

我等你

看到聯絡簿中破紀錄的練習次數

媽媽最近因為生弟弟在坐月子中心

維嵩都還自己打理功課 練琴

你真的很棒

恭喜維嵩媽媽喔

而且維嵩已經在出數學題目要教弟弟學習了

哈哈哈

要訂成一本書囉



我也愛你的結尾

非常好聽的結束~~~一切靜止在空氣中.只有你的鋼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