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介紹一個學生~~~柔馨


她是我覺得也 上鋼琴的孩子

現在彈奏鈴木教本第3冊弟一首~~即小奏鳴曲程度

柔馨也很特別

彈奏到小奏鳴曲

最近終於添購鋼琴了

哇~~~

恭喜恭喜

一直很佩服你

在沒有鋼琴情況下

彈到第三冊




而且柔馨耳朵也很棒

有了鋼琴之後

一直會比較不同鋼琴的音色

哈哈


鋼琴很棒吧

之前爸爸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鋼琴

柔馨爸爸現在一定覺得很值得

因為有了鋼琴

柔馨的進步非常快喔

我真的很開心喔

觸鍵越來越有變化了

因為鋼琴真的和手提式電子琴不一樣吧

可以製造出很多不一樣的音色

我有感覺你幾乎天天彈喔

也恭喜這次月考第4名喔

國中要考到名列前矛真的很不容易

何況你小學領 縣長獎 畢業



我也期待你詮釋好現在練的 ~~

普羅高飛夫 兒童鋼琴曲集 塔朗太拉舞曲

柴可夫斯基 馬術師

你知道 俄國 作品不是很好彈奏喔

你彈的很好

我下次要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