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不一定要很昂貴】  /鍇岷  思花組 


句話在我的心中一直這樣的想著,


當我聽完 廖惠慶 林麗正 的音樂對話之後更是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看了廖老師簡介後從小開始學習音樂的他,


因為女兒 的一句話,


卻又因為大自然的聲音感動了他而封了琴,


而經過荒野的洗禮之後再度打開琴蓋不斷的彈起了美妙的樂曲,


我想惠慶老師的鋼琴開始有了大自然聲音的呼喚了,


這樣的感動與喜樂是在場的聽眾所能體會的。




常常感覺到荒野的活力,


常試想台灣有那場音樂會可以如此親進的接近表演者,


聆聽音樂的美好,


就如阿公坐在大樹下,


兩旁圍著一群小孩靜靜聽著阿公訴說著每一段故事,


這樣的場景只有荒野才能看的到。


聽完音樂會之後,我最要好的同學,終於答應我要參加荒野,


我相信除了加入荒野外,最重要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動,為自然為大地請命。



音樂 不一定要很昂貴,


人生不一定要很完美,


重要的是要是那份執著與堅持,


我相信荒野對保護自然的堅持是大家共同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