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老師 親手繪製的超大海報中(遠看 真是壯觀)

選擇小隻的孩子容易翻閱的左下方可愛圖片

不過...哇...忘了留 容易翻閱 靠近下方的可愛圖片 給 另一位 辛老師 的小小孩學生

疏忽中....


好喜歡這圗~因為有著好多麵姊好愛的元素

最重要是整體...像是到了 魔鏡夢遊

詭異 詼諧 可愛 藝術

全都加在一塊了

 阿曼老師真是太了解我了

超級感謝 阿曼老師

而且這畫


除了線條部份


上彩的部份全是棉花棒畫的喔~~


一根一根細部的畫











多才多藝的徐溱~

跳著芭蕾 民族舞蹈

今年也加入了學校樂團~拉著中提琴

小小年紀就非常會管理時間喔

早上負責當鬧鐘...叫大家起床

功課總是馬上寫完...練琴....佩服呢....











旭威~是個超級有活力的孩子

去年底才來學琴

他總是說...我的薩克斯風吹的比鋼琴彈的好

不過你放心..麵姊一定會讓你愛上鋼琴的...哈哈哈...自負中...

一直覺得旭威超級有節奏感 而且會些口技耶

常常用 嘴巴 唱爵士鼓...真棒...好聽呢

雖然年紀小小...他可都是全年級成績第一

有一回 麵姊 很壞的問他~你都沒想說考第二..讓別人有機會拿第一嗎~~

他說~不想...哈哈哈....我好壞喔...













小王子的圖畫耶...麵姊最喜歡小王子了

阿曼老師 真是了解我


妍庭~也是個可愛 聰明 的小孩

吸收的很快~當然有個很棒的媽咪幫忙

好感謝 妍庭媽咪 的支持與陪伴

常常聽妍庭說~

拔比喜歡她彈艾佛瑞...阿嬤喜歡聽鈴木...媽咪請他要練哈農

哈哈哈...大家纷纷點歌...她超忙的

常常都要彈好多好多首曲子...

有一回...拔比好像還請他把艾佛瑞第二冊每首都彈一下..因為把比想聽嘛

真的..妍庭...只有你會嘛!!

我也想加入大家...聽妳彈全部耶

而且妍庭越來越會作細部的功夫囉~等待.提手.強弱表現

加油加油...我很期待妳的音樂呢











承翰因為最近提升了視奏能力

彈琴變輕鬆許多囉

而且承翰喜歡鬥智~在圍棋場上廝殺

太厲害了

每回..我只要2下...就被人家打敗...這...好難喔..












可愛的文萱 跟 哥哥文麟一樣

有著絕對音感

超級文靜的萱萱...說話總是細細的

不過最近萱萱媽咪說~他常在班上和同學一起彈著風琴

多了好多成就感

讓以前一直拒絕上台的她

突然不在害怕了...

去年教室聖誕派對...還答應參加演奏分享一首曲子耶

真是超級開心呢








俊睿..那個...麵姊竟然..少寫一個字...

用鈴木教材 鈴木方式 學習著鋼琴

已經漸漸訓練觀察力 背彈 專注力 等

所以目前要更注意用何種手上功夫 表現何種音色

初學...是訓練音色最佳時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