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教室在2011年給了一塊空間

希望每位老師在不同月份說些鼓勵孩子們的話~

其實~

真的是感謝這些學生們

常常帶給麵姊許多感動 及 驚奇

上課充滿歡笑

每每聽到孩子們表現出好聽的聲音

我就有無限的開心~





但是~

最令我驚奇的是 阿曼老師 幫我 親手繪製 的超級大海報

它...真的好大張呢

每位親朋好友看了都只有發出讚嘆的聲音

昨天

教室同仁還說~

這張海報真是超級大成功

因為好多好多家長 學生都聚集在這翻閱

哈哈哈哈~真的~我相信

阿曼老師 這張圗

一定非常吸引大家目光

而且....仔細看...2天後看...還會發現更多更細緻的內容喔

很多相鄰的圖案

都有著故事內容

還有許多音樂符號隱藏呢!!

偷偷說~小朋友都陸陸續續發現了耶~說~有高音譜記號 有降記號.....

厲害...麵姊我一開始還沒看到的說~~





割開了每個可愛的小圗

墊了黑底~

寫了給每個學生的話








顏綾 是個很感性的孩子

而且喜歡上台

學校才藝表演都一定想辦法練到完美

所以...都不用擔心呢!!

(補上美美的照片嚕)












文麟~

是個會分辨音色好聽 的孩子

有一回~問著...為何你都不參加學校樂團呢

他說~我就是只喜歡鋼琴啊

超感動~~

而且...會常常說....他覺得這裡某樣彈起來比較好聽

真的~開發了學生們的耳朵....會在他們身上發現很多沒發現的...音樂













 

         
     



哇~拍了照才發現

寫錯了 柔馨 年紀

她可是即將面臨 基測 的 國三準考生...

不過在15號公佈 "北星計畫" 中

柔馨順利的申請上理想的學校囉

太厲害了~

麵姊超級開心在那麼忙碌的時刻

柔馨 還來彈彈琴

享受音樂

(下週再拍下柔馨美美 高挑的倩影)












一直覺得韻文的輪廓好深 好漂亮

高中就讀體育班的她

打的一手好網球...太厲害了

每每晚上都看著疲憊的韻文來上鋼琴課

都好喜歡跟她分享好多音樂詮釋

而且韻文非常積極 且 熱愛聽各種音樂會

是個超級聰明的孩子呢











今年考大學....可愛的涂敏~

春節來電說..她考的不錯..目標台大外文系

所以...又可以盡情的彈琴嚕

真是太開心了

今年目標...30分鐘 舒伯特 流浪者幻想曲

哈哈哈哈

麵姊好期待 也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