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剛開始教學的時候

總是想著

什麼時候可以教到那種

天資聰明

一學就會的天才

不過漸漸發現沒有的時候

就對自己和學生發脾氣




後來

因為我的父親大人

一直灌輸我~~

你的任務不是要培養天才兒童

而是要培養許多"文化人"

讓越來越多人有機會接觸"文化"





如果真的是天才

也淪不到我們教

現在我懂了

也找到讓孩子們喜歡音樂

享受著音樂帶給他們的快樂

以及有顆溫和善良的心的方法了




所以我現在的教學

越來越快樂了

用不一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是跟他們分享我所學的東西

同時也發現孩子越來越快愛上音樂

而我們可以共同分享著所有的藝術文化




所以要培養文化人

也必須從小做起

建立無數的環境

才能創立充滿文化氣息的台灣



老爸果然影響我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