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星期寒冷的氣溫 連心都凍結了

終於在這兩天出現有一絲絲的暖意

不過我感冒了 真是不舒服啊


可是看到桌墊下 阿曼老師 親手繪製的 音樂包的設計卡

又感到更加的溫暖了

阿曼 真的好會畫藤蔓 與 花


當我收到 這張圖時 興奮的叫著 ~~ 阿曼 真的寄來了 真的(不能相信中)

好精緻喔 我會拿給朋友看

大家都眼神為之一亮呢!!! 嘿嘿嘿 ~~ 突然有種莫名的驕傲 

真的很謝謝    非常非常珍惜

因為我喜歡手繪的圖畫







還有寫上~~" 給小伊麵喔 "





當然看 阿曼 的繪畫 要聽 莫札特 音樂 ~~

因為 阿曼 喜歡 不過我也喜歡呢!!

莫札特
27首鋼琴協奏曲中 只有二首(第24號 和 第20號)是以小調譜成

其中一首

我非常喜愛的 第20號 d小調鋼琴協奏曲 K.466

這位鋼琴家彈奏的正是 "貝多芬" 譜寫的裝飾奏 因為他也非常喜愛這首曲子


莫札特 在譜寫該曲時 並未寫下裝飾奏

然而在 他 過世後

貝多芬 和許多熱心的作曲家為了能進一步推動這首協奏曲 而加上了"裝飾奏" 部份

布拉姆斯也為 這首K466 寫過 裝飾奏


( 裝飾奏Cadenza 指的是在協奏曲的樂章裡面  一段樂團停止演奏而由獨奏者來獨奏的過門

通常都出現在樂章接近尾聲的時候  獨奏者則藉由裝飾樂段來充分發揮他的演奏技巧。)


史岱費爾德(鋼琴) 莫札特:第24 & 20號鋼琴協奏曲 ~~ 這張唱片也是貝多芬譜寫的裝飾奏




~~ 可以聽聽另一個影片是 Ivan Klánský 所譜寫的 裝飾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