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部溫馨感人的師生電影即將上映~~《心中的小星星》

大家可以進入"官方網站" 觀看內容

很喜歡看有關這類有關教育的影片

是因為感同身受嗎嗎!!??應該是!

每每教學低落會缺乏動力時

我就會尋找著這樣正面的片子觀賞




這次《心中的小星星》小男主角伊翔‧阿瓦斯提的世界也是充滿了鮮豔色彩和奇妙幻想!!

所以飽受他人的異樣眼光

但是父母受不了了

決定將他送到一所以管教嚴格聞名的寄宿學校

冀望他能成為一個「乖小孩」~~~

伊翔當然因為不被瞭解更而難過不已,於是從此封閉自己、不肯學習…

這次不同於放牛班的春天的音樂老師~~

而是學校來了一位美術老師尼康

鼓勵思考、勇於作夢,激發大家無比的想像力

而讓大家重新再找回快樂和夢想!!


!


《心中的小星星》部落格中有個活動~~

寫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限經營部落格三個月以上之部落長)

看了看大家的回應....

沒有人對鋼琴老師有深刻印象呢!!!

想必是正常吧

畢竟鋼琴老師一星期才碰面一小時~~還逼大家做討厭的練習

不過這讓我想起前些日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然也有很多歡笑)的看 堂本剛 主演的日劇~~

《熱血教師 5 年3班》-----影片觀看

因為片中的一句話~~他希望做一個學生們永遠記得的老師

讓我看完後也有立定志向的激動~~

朝著 " 曾經有位鋼琴老師帶領他們愛上音樂 " 的目標前進





這次是繼《香料共合國》(用歷史和情感作調味)後另一部期待的"印度片"

因為總是對印度音樂充滿好奇

所以是先購買此部電影的原聲帶 才看電影

電影的配樂用希臘民俗樂曲的傷感加上西方古典音樂的元素交織而成

真的很推薦~~發現博客來有試聽喔!!!

所以我同時也期待《心中的小星星》的配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