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瑋瑋~~是我的可愛姪子

比一般的小男生還要文靜 . 乖巧 . 溫柔

哈哈~~

怎麼覺得這些形容詞是用來說女孩的

沒錯~~現在他七歲 今年要上小學了

以前總是喜歡kitty貓 . 看小魔女Do Re Mi . 公主卡通

不喜歡玩機器人~~

老爸 都叫我們別買女生玩具給他玩啦

怕他以後性向有問題

不過別擔心的

我覺得這樣溫柔又貼心的男生~~女生蠻喜歡的~~

至少我是這樣

喜歡剛中帶柔的男孩子 !!

瑋瑋最喜歡幫小伊麵裝飼料了~~愛動物的男生好有魅力喔



前幾天

妹妹說了一段 她 跟 瑋偉 的對話~~

妹妹 抓著瑋瑋手臂 用帶點哭腔的口吻 及 表情說....

你要好好的讀書喔~~否則~~老師會很難過很難過~~很傷心很傷心~~就不想到學校教你囉

瑋瑋眼中泛著淚光猛點頭說~~那我一定好好讀書~~不要讓老師很傷心的...

這個....這個....你們會不會太像在拍電影了啊

連我都悲情起來了

不過說真的~~

瑋瑋可以很專心的畫畫 看繪本 貼貼紙

還會自己把功課做完 不用盯著

最重要是~~可以玩鋼琴一個鐘頭~~(每次到我們家都自己坐在那彈)

真棒 !!

擁有好多乖學生~~還有一個乖姪子

也祝福 妹妹 母親節快樂喔...雖然過了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