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蕭邦 夜曲Chopin Nocturne Op. 9 No. 2 是知名的的作品創作於1830~1831年


但是,再蕭邦的時代,德國樂評人雷斯塔布(Rellstab它就是給貝多芬<月光奏鳴曲>下了[月光]這個標題的人) 卻很很的批評他說: "菲爾德微笑的地方,蕭邦卻在做鬼臉,菲爾德嘆息的地方,蕭邦卻在咆哮,菲爾德聳聳間的地方,蕭邦卻全身扭曲.菲爾德只是家點調為廖的地方,蕭邦卻大把加 進辣椒."


他的意思是認為,菲爾德把濫情和浪漫分的很清楚,不會過度,蛋蕭邦太過煽情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曲採用三拍(12/8)的伴奏,沿襲自蕭邦在馬厝卡舞曲與 圓舞曲的節奏,但卻寫成夜曲,這是菲爾德夜曲中為採用的節奏型.




敏敏,在這先恭喜他今年考上中山女高喔!!!
她是個平常上課說話不到3句很聰明的學生
總是我一直在說話,可是他會依直狂笑
問他為什麼笑成這樣
她總是遙遙頭
不行
你一定要告訴我為什麼每次上課都一直笑個不停


他在音樂處理上有他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這次錄影是我坳他錄的
所以還幫她翻譜時中斷
老師對不起你
下次可以重錄喔

我知道教室這部琴很亮
非常難控制
唉~~~~沒辦法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彈的在自由一點
蕭邦嘛!!
可能錄影小緊張
太嚴謹了....哈哈

再補充一點
她練琴都三小時
超級愛彈鋼琴

哇~~~~~~~


先預告
我們下週要錄莫札特幻想曲喔
加油


還有
先練發表會要彈的曲子"雨果即興曲"啦
你是太有自信會彈的很好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