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劉宴上鋼琴課

感覺到他內心對曲子想表現的衝動

很棒的情感

不過因為第一次月考到了

有些音還不順

而影響了他表現情感的激動

我可以感覺到



教室年底要辦大型發表會

奏鳴曲程度以上的學生均要參加

她原本不答應

我問他為什麼

她~~因為第一次上台經驗不好

我~~啊..難免第一次緊張有可能啊..不要介意

她~~不是啦..因為上台時被麥克風線絆倒...好丟臉喔!!

我~~啥?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緊張呢!!

這是什麼理由啊

不過還真的蠻丟臉的

哈哈(幸災樂禍的老師)



所以我也幫劉宴挑了一首風格不同於古典的曲目

九石 讓/夢遊亞細亞 中的 Zai-Jian(再見)

前奏是New age感覺

主題為中國風格

發展部由Tango 4小節加藍調音階所組成

再現部又回中國風

是一首第一次聽還蠻享受的鋼琴曲



而此曲是描寫

"上海即是亞細亞

運河夾住現代的高樓大廈與混沌的舊市街

但也因為有這兩者所以這城市才能存活著

乘著渡河的風兒我彈著琴"



希望劉宴早日練好

放心

你上台時

我一定會幫你清場

確定沒有任何障礙物再請你上台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