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潑的 乃芸 來囉~~

幾乎每星期都會問我這首可以錄影嗎

太可愛了

真是屬於 舞台型 的孩子啊!!!

而且這幾個星期 乃芸 的樂譜上都是滿滿的次數紀錄

就是~~彈很多遍喔太棒了

這樣一定可以很快彈到 喜愛的 Beethoven 給愛麗絲

加油喔!!

而且 乃芸 還有學習小提琴~~他最愛的樂器




裝酷啦 !! 其實在偷笑喔~~~




哇~~~妹妹 Phoebe 洗完澡跑出來囉

不過兩人馬上打起來了~~

但是 乃芸 還是很會照顧妹妹的!!




姊姊 彈完換 Phoebe 彈囉!!

我 才五歲呢~~

而且每次都很快就坐上鋼琴椅喔




我很乖又認真吧~~~

而且你們看我的手是不是站的很漂亮啊

我可是很喜歡彈琴喲



 Phoebe 拍完照很開心呢

請我吃糖果 還有 m&m~~


不過被我吃掉了

所以沒拍到

謝謝Phoebe~~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