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2姊弟 瑞庭.賀翔麻麻的來電,說..

愛犬 "賀比" 走了,去天國當小天使了~~

天啊...不能相信...怎麼會這樣...心好痛喔...

掛上電話後

加上最近的災難新聞...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滴了下來

雖然前一陣子從麻麻的口中得知 賀比 有些不舒服而到醫院檢查

才知道因為先天上的不適

不過可以吃藥獲得控制...





但是沒想到突然就離開了...

才2年多~~才2年~~這麼短的相處時間...





賀比 很小很小的時候來到學生家

每次進門

他總是很熱情 很興奮的在家狂奔歡迎我

一定要先親熱個5分鐘才能開始今天的課程

而且賀比不是對每個客人都如此的喜愛...

我知道~~我知道~~

上課中...常常喜歡坐在我的腿上 喜歡抱抱...

靜靜的聆聽哥哥姊姊的演奏

所以有時會忍不住幫可愛的賀比拍張照片~~







但是這種景象不會再有

以後上課

不會看到 賀比 的小小身影

不會在上課中看到賀比突然做出令人笑翻天的動作了

天啊~真是不知道下次上課我會不會情緒崩潰~~

光想到這...又使我淚如雨下~~真的好難過~~





想起去年底姊姊因為參加在外過夜的畢業旅行

賀比 就一直坐在客廳地板上望著門口

等著姊姊...為什麼放學時間到了,只有哥哥回來,等不到姊姊呢...

雖然大家這樣笑著賀比...

但是可以感受到狗狗的單純

眼中只有愛的主人.....

唉~~




練琴吧~彈琴或許可以轉移一點注意力

隨手選擇了想彈的曲子

練著練著...好一點了...停止了哭泣...

但是 , 隨著曲子的高潮,在最後2頁尾奏部份,那壯觀悲傷的旋律..

完全悸動了心靈深處

天啊~~再也忍不住了~~眼淚狂流~~停不下來了....真的好難過...手指狂飛

因為又想到賀比好像總是比2姊弟愛彈琴

常常跳到鍵盤上不想下來呢..唉...



真的有好多對 賀比 可愛的回憶~~

生命真的好脆弱啊

只有祝福 賀比 現在可以做快樂的天使了...

永遠想念你的涂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