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炎熱的午後

但是今天v助教我可是有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幫忙監督 及 鼓勵麻麻的 "麻吉" 姨姨們學生發表會喔





雖然麻麻這次沒有派學生參加

但是我的威名遠播

大家可是爭相邀請我當坐上嘉賓呢~~





來來來~~凡走過必留下字跡喔





音樂會即將開始~請大家迅速入座喔





嚴厲的v助教要專心的開始工作不能拍照

所以接下來音樂會的攝影和拍照就交給陳老師的拔拔和陳老師的姊夫囉

不過要等叔叔們製作好~





音樂會後~~

什麼~~我v助教還不能休息

要當麻豆

好吧~~我可是身兼數職呢!!

不過~~ㄟ~~怎麼拍我的小屁屁ㄋㄟ





麵姊跟學生合照





陳老師與學生合照









陳老師的麻麻每年也都有來聆聽喔





陳老師的學生





我已經坐在這15分鐘了ㄋㄟ.....

原來當麻豆真是累....





不過姨姨們說~~

還是要感謝孩子.家長們

這麼多年辛苦的練習和陪伴

雖然這次的演出有些不理想之處

但是這表示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姨姨們還是很感動~~

大家最近都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有歡笑 有淚水~~





加油加油喔~~

我們明年再見囉!!




看了看~~奇怪

怎麼有些小孩沒有留影呢...

原來有第弟妹妹 還有小baby 受不了

先走了啦~~





以下是用麵姊很糟糕的相機錄的~

加上...大家這次比賽彈錯音的頻率嗎

而且也不是用自己的能夠負荷的速度狂飆.

沒有享受音與音之間碰撞的聲音

拍子.節奏也太隨性了點....

這都是要有所改進及調整的~~

不過~還是很高興大家進步了許多

期待著明年能更享受每個孩子彈出對音樂的熱情喔



侑霖 彈奏 巴哈 小練習曲


涂敏彈奏 孟德爾頌 幻想曲 第三樂章



惠元演奏 普羅高菲夫 第二號鋼琴奏鳴曲 第四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