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但成績優秀的 瑞庭~

媽咪在我們上完琴課同時推出了蛋糕

哇~看到擁擠的奶油們和草莓們做成的聖誕老公公~超級可愛

麵姊忍不住真想親他一下...

不不不...是咬他一口啦~哈哈

不過...為什麼沒有女主角入鏡呢

厚...國中女生都這樣害羞啦~

看到相機通通都會躲起來

沒關係~開心就好囉




上課時小小聲的告訴了我...

學校才藝表演她是成績最高分的

彈了 鈴木鋼琴較本 第六冊中~

 巴哈 的 Short Prelude in C Minor, BWV 999

哇~很棒呢~

不過怎麼那麼偷偷說啦~這麼害羞喔!!

好吧

老師覺得瑞庭彈的很好

快速且有一種悽涼的感覺

每個和聲的連接聲音

麵姊也很喜歡呢

中段和聲進行再彈性點

聲音就更完美了










吃完蛋糕~

嘿嘿嘿~我還有壽星送的聖誕卡耶

太開心了~~

恩....好喜歡瑞庭卡片整體的配色喔

大家...都好會畫畫喔...

我...我...為什麼沒遺傳老爸啦

不過~

瑞庭祝福我別整天皺眉頭..會多出很多皺紋喔

哈哈哈~沒問題~

麵姊一定聽進去啦~

瑞庭~生日快樂喔!!

真的很享受你的音樂呢

ps:一直吃吃喝喝.收卡片的麵姊.怎麼沒回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