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采葳媽咪傳來采葳在家的實況錄影呢!❤️ 可愛又活潑的采葳剛好趕在下週教室老師的個人學生發表會前彈完第一冊囉,那就來開畢業演奏會呀!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下週我們就用「小決定」軟體,從 19 首曲子中轉 4 首上台演出,作為第一冊的畢業演奏呢,這樣就快要正式的進入第二冊的學習囉~加油加油~
               
不過我們這樣每每的「背彈」整冊,完全是訓練以後不管彈 10 分鐘曲目、20 分鐘整個奏鳴曲,甚至上百頁曲子,都是基礎的記憶訓練呢,而且孩子真的很厲害喔,會自己發現相同的樂段但不同的小變化,就像分析曲式般在頭腦裡做邏輯的整理,才好背彈這麼這麼多首啊!整理複習、彈奏、修改精緻度、背彈~都是基礎就要做的非常棒的訓練呢!
                        
#鈴木教學 #母語式教學
#樂芙鋼琴_愛的啟發鋼琴教學法 
#LovePianoStudio #鋼琴教室 #雙鋼琴教學 
#台北鋼琴教學 #台北鋼琴老師

arrow
arrow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