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51406_496797627361942_6622172844148217862_n.jpg

※ 推薦剛初認音符的大小朋友可以來玩玩這款遊戲喔!
(雖然是簡體版、更深程度也有內建付費版)
                     
應用簡介:通過趣味練習幫助音樂初學者認識五線譜上音符的音高,熟練掌握高音譜號和低音譜號下音符的音名和唱名,是一款適合不同年齡段的音樂教育軟件。
                 
1. 音名和唱名兩種練習模式隨時切換,學習針對性強。
2. 除視覺辨識記憶外,亦配合音符鋼琴發聲,強化練習者音高的精準度。
3. 難度由淺入深,增強遊戲快感的同時,不斷引爆練習者的學習熱情!精緻的畫面、輕鬆的音樂、簡單的操作,加上具有挑戰性的玩法,快來體驗吧!
            
👉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15592756
( 此為蘋果版,不確定有無 Android 版....)
                
另外還有《認識音樂符號》軟體可供下載~
            
----------------------------------------------------------

520x293bb (1).jpg

 

520x293bb.jpg


             
※ 另外推薦較深認音 之 APP --《NoteWorks》
( IOS、Android 皆有)
              
此款 APP 設計算是比較需要認過五線譜,因為程度分類範圍較廣,配合辨識音繼而怪獸吃音符,且可調整速度,慢慢地讓孩子加快辨識音符的遊戲,在遊戲內設定處還有多國語言可選喔。
            
👉 下載連結:http://www.doremiworld.com/Games/NoteWorks
試玩片段:https://youtu.be/n-LXj2LVy9Y


              

arrow
arrow

    台北涂玟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